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▓可笑▓

▓现在想起之前为你做的傻事▓
·觉得很可笑咧·
·为了要你开心·
·很多你不喜欢的事情 我都不敢做·


▓现在的我▓
·没必要为了你而改变·
·做回我自己·


▓我要我身边的人▓
·开心快乐幸福就好·


▓丢掉以前的回忆▓
·我现在也可以过得很好·

▓谢谢▓
·谢谢来过我世界·
·走过的任何人·
·你们不是我的过客·
·你们全部对我来说很重要·


▓谢谢你 我爱你▓
·在我不开心·
·难过·
·需要人陪时·
·陪着我·
·陪我聊天·
·借我肩膀的朋友们·
·安慰我的人·
·朋友们·
·一辈子有你们真好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