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░其实░

░其实░
·我很花心咧·
·在我放弃着一个男人时·
·又有另一个男人·
·偷偷进来我心里了·
·我怕自己又在爱回你·
·你已经有了另一半·
·之前 你那么爱我时·
·我却 必没你那么爱我·
·我很后悔·

·但现在后悔来不及了·


░其实░
·我摸不透自己心里在想什么·
·我爱的到底是那个他·
·我心里莫名其妙的想关心你·
·不想看到你不开心·
·不想看到你受伤·


░其实░
·我看见你和她·
·好到要命·
·很恩爱是·
·心里莫名其妙的不爽与嫉妒·

但我还是要祝福你们幸福

░其实░
·很想大哭·
·其实我比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勇敢·
·没有你们想象的坚强·
·我也是平凡的女孩·
·渴望着自己的爱情·
·美满 幸福·
·但我的爱情·
都不会幸福与美满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